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玉门绿繁酒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玉门绿繁酒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主要从事啤酒花的生产、经营和服务。合作社成立以来,按照“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逐步完善管理和运行机制,积极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建设示范基地,发展示范户,开拓销售市场,成员生产和进入市场的组织化程度得到了提高,推动了周边乡镇啤酒花产业的发展。合作社坚持“服务社员,致富社员”的办社宗旨和“诚信合作,创新经营”的立社理念,着力帮助社员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技术、资金及销售等重点难点问题,较好地实现了增加社员收入、做强做大啤酒花产业的目标。

      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5月,当年定植啤酒花亩产达280公斤,亩收入1680元,有力地推动了合作社农户经济的整体发展,带动了周边乡村生产积极性,改善了品种老化、品质低下的问题,解决了部分富余劳动力,培养了一批懂经营、善管理的种植大户合作社在产前统一农资采购和供应,降低生产成本,产中统一制定生产和技术方案,提高产品质量,产后统一组织存储和加工,提升产品档次。合作社的成立有效的回避了市场风险,提高了市场竞争力,为农民增收致富起到了较强的带动和辐射作用。

版权所有:玉门绿繁酒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